|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苏钢冶型材有限公司

H型钢, 槽钢, 角钢, 工字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京H型钢价格钢厂直发
南京H型钢价格钢厂直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3南京H型钢价格钢厂直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6 09:46
  询价
详细信息

“南京H型钢价格钢厂直发”参数说明

品名: H型钢 材质: Q235B
仓库: 常州 型号: 100*100-900*300
商标: 马钢 莱钢 日照 津西 包装: 成捆散支

“南京H型钢价格钢厂直发”详细介绍

江苏钢冶集团有限公司从事钢铁贸易,是一家集销售、运输于一体的大型钢铁销售企业。公司代理 马钢、莱钢 日照 津西 长治 、邯钢等等国内各大钢厂的产品,所经营产品全部为一手货源,无任何周转环节,公司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为相关行业提供优质材料,最新应用技术及全面的售后服务,主营H型钢、Q345BH型钢、Q235BH型钢、工字钢、角钢、扁钢、槽钢、Q235B钢板、Q345B钢板、16MN钢板及不锈钢类产品。安全审核:201627566398487788
 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当地较大规模的型钢,工角槽钢的销售基地,先后与全国各大电厂,锅炉厂,石油,化工,机械等企业相继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公司遵循诚信经营,货真价实,优质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用户,拓展了市场,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
公司在稳固钢材现货市场交易的同时,顺应市场需求,直接供应工厂、工地,通过与全国各大钢厂的紧密协作,与广大生产、建筑商建立良好的合作,确保资源畅通,促进了贸易量逐年大幅递增。公司曾承接过多个全国重点企业、百强企业及市政重大工程的钢材供应,牢固确立了机械、生产、建筑用钢材重要供应商之一的地位。
公司立足于江苏,辐射全国,主要服务于工程机械、煤矿机械、工程车辆、电力铁塔、锅炉容器、造船等行业,为终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与技术服务,已经与中冶十七局、中铁四局、中国重汽、山东华夏集团、大连福佳集团等100余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
创新是永恒的主、超越是不懈的追求。 愿我们公司和社会各界 同仁、诸位朋友、尊贵的各位客户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同绘新世纪的宏伟蓝图。 公司下设:产品开发部、技术部、商务部、生产部、加工部、品管部、特殊规格锻造部、物流部、财务部、管理部、售后服务部;为广大用户提供生产、加工、销售、物流等一条龙服务。拥有一批高学历、业务娴熟、技术精湛的服务团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科学严谨的管理机制;秉承“品质第一、客户第一、技术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增长,赢得了众多的发展优势。有口皆碑的信誉、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力求完美的服务是华东钢冶物资有限公司的关键所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